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字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想必十字綉大家一定知道,這幾天媽媽也迷上了十字綉,一有時間就拿起針線左一針右一針地綉着。 

  媽媽繡的第一幅十字綉是一隻小船和一艘大船。這艘大船是這幅刺繡的主要部分,如果按比例來說應該佔全幅的三分之二。這艘大船有一個很大的帆,船的上空有一個明亮的太陽,而且這幅十字繡的左上角有一個綉出來的成語,哈哈,你知道是什麼成語嗎?猜對了,這個成語就是一帆風順。 

  人們都說綉十字綉也上癮,如此看來還真的是這樣。媽媽自從第一天綉這個到現在每天都在綉,而且不管在什麼時候只要沒事就一定會綉。有一次我們一家三口去別人家吃飯,回家都已經十點鐘了,我們都很累,但媽媽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針線繡花,結果她綉到了十二點多快凌晨一點時才睡呢!媽媽說刺繡和我學習一樣,要有耐心細心和恆心,才能綉出一幅好作品,她就是憑着這股精神綉好了這一幅一帆風順。現在她在綉一幅梅花圖,這幅梅花圖要比第一幅大兩倍呢,而且非常漂亮,左上角也有幾個大字——梅開五福。我覺得媽媽真的很了不起,我相信兩個月後會有一幅更精美的刺繡出現在我們面前,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您正在瀏覽: 十字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