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字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牆上掛着一副十字綉,這十字綉可是出自我心靈手巧的外婆之手,看了這寓意深長的刺繡,每一個人都會在心底留下永不磨滅的印象。

  它的形狀是正方體,邊框材料是紅木,把它襯托的典雅大方,更顯得凝重華貴,被鋼化玻璃“與世隔絕”像養在深閨里的小家碧玉一般。

  仔細的凝神矚目,你會覺得真是巧奪天工,媽媽特意買來一對布做的小魚,掛在了上邊。呦!小巧別緻,別有一番情趣。

  右上角,用正楷字綉着一句古話:“寶劍峰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仔細咀嚼,正是刺繡作品的精華所在,令人受益匪淺。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的成功,人生的道路上有崎嶇坎坷,有困難失敗,不能輕易認輸!

  轉移視線,看左邊,呵!綉着一枝梅枝,朵朵梅花悄然開放,爭奇鬥豔,插在一隻做工精美的花瓶上,簡直是神來之筆,我想,在玉樹瓊枝的冬天,梅花成為一道獨特·靚麗的風景線。

  這麼嫻淑端莊的十字綉,我喜歡!

  北道小學六年級:李瑤李瑤

您正在瀏覽: 十字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