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字綉——《鴻運當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綉——《鴻運當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字綉——《鴻運當頭》 標籤:鴻運當頭作文 十字綉作文 綉十字綉作文 紅十字作文

  我家有一幅精美的十字綉,名叫《鴻運當頭》,它象徵著吉祥與幸福。這幅畫大概寬有70公分,長有1米。上面用楓葉和小河來襯托這幅畫簡直就是神來之筆!

  站在遠處一看,火紅的楓葉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地上鋪滿了楓葉,旁邊一條清澈的小河就像一條向遠方蜿蜒隱去的綵帶。

  走近一瞧,楓葉在空中飛舞,楓樹在兩旁整齊地排在那,像一個戰士屹立在自己的崗位上。放眼望去,地上的楓葉那無邊的盡頭都是火紅的、充滿朝氣的楓葉。我想這裡的每一片楓葉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而這條路也應該是它們理想的道路吧!

  風一吹,捲起了一些楓葉,風兒把捲起的楓葉吹向了遠方。而沒有被吹起的楓葉仍還在通往理想的道路上,它們在努力地拼搏着,它們抵擋住了困難,它們在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我彷彿也是其中的一片楓葉,也在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楓樹上飄下了許多楓葉,它們並不是不想給人類帶來生機,它們也不是無情的,而它們想在自己生命結束的那一刻,把自己化作肥料,讓養育它的楓樹變得更加茂盛,讓楓樹更加充滿朝氣!

  樹旁的小河快速的流淌着,它沒有等着我們。它就像時間一樣,時間也在飛逝着。能好好把握住時間的人,自然不會覺得時間過得快;相反,不能把握住時間的人,時間自然也不會等你。

  這幅畫不僅給我帶來了視覺的享受,還使我的人生目標更加明確了!

  峨眉二小六年級:羅偉峻

您正在瀏覽: 十字綉——《鴻運當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綉——《鴻運當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