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字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我在一家賣十字繡的店看見了一副十字綉,當時只是覺得好玩,一時起興就買了下來,暗暗下了決心一定要把它綉好!

  我把它當成寶貝,每天做完作業,我總會把它拿出來綉一綉,可是好景不長——我喪失了信心,沒有了綉一去的勇氣,那是因為我一直在用蝸牛的速度綉,所以就算有幾個小時也只能綉一點。就在我想直接把它扔在一邊,永遠不管它時,表姐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困難本來就是用來打敗的,難道你就一直想在困難面前低頭嗎?當初是誰說我一定要把它綉好的?夢想之所以偉大是因為它太難實現了正是因為它前面擋着一般人都戰勝不了的困難!”

  表姐的話鼓勵了我,使我有了綉下去的勇氣和力量,終於我把它綉好了,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付出,總是會有回報的。”在成功的背後,總會有令人難以忘懷的種種經歷。想起這些,我不禁思緒萬千在我選擇的舞台上,我學會了毅力,學會了堅強,十字繡的艱辛磨練了我,使我有勇氣去面對生活呵學習中的任何挫折和失敗,它將成為我這一生最美好的回憶!

  六年級:林嘉欣

您正在瀏覽: 十字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