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的時刻(29)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的時刻(29)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於是,女舍監送來了除蟑粉筆和一大塊的黑布,遮住了孔忻郁床邊的那扇窗戶,太陽光只好悄悄溜走了。 

  星期天沒有課,同學們又渾渾噩噩地過了一個下午——“叮噹……”學校的食堂發出“信號”——“可以來吃飯啦!”同學們三三兩兩地去了食堂。小溪跟着筱晨和文琪,活蹦亂跳地到了食堂,打好飯,卻發現自己的位置已經被一群男生“搶”走了,要說,這也不是三個女生的位置,只是前幾天都在這裡吃飯,“理所應當”的,這裡就是她們的“地盤”嘍! 

  “誒,你們怎麼坐在這裡?這是我們的位置耶。”小溪想也沒想就開口說道。 

  “什麼?你們的位置?上面有標你們的名字嗎?”一個男生滿不在乎地反問道。 

  “我……”小溪剛想繼續說,筱晨卻又搶先了一步勸解她,“小溪,我們重新找個位置嘛,不要跟‘男兒國’的人吵架。” 

  “什麼?我們還‘女兒國’來的呢!幹嘛怕他們啊?!”小溪毫不示弱。文琪捧着飯菜,懶得去管這些“吵架事兒”,在旁邊找了個空位置坐了下來,吃起晚飯來。 

  “算了,你慢慢吵,我還是‘識相’點好。”筱晨也跟着再文琪身邊坐下了。 

  “誒,你……你們……哼!你們這群男生,走着……”小溪剛想說“瞧”字,卻發現付子承正坐在那個位置香噴噴地吃着飯,竟然半句話都不講,根本就是熟視無睹嘛!“付子承,你——怎麼也搶我們的位置?!” 

  “嗯?我搶你們的位置,沒有啊?他不是說了嗎?桌子上沒有刻名字,誰都可以坐啊,如果你想的話,我可以騰出位置給你坐。”付子承一臉無辜卻又“善良”地說。 

  “氣死我了,我才不要坐呢!”小溪氣呼呼地坐在文琪旁邊,大口地吃着飯,看來,她的“美好願望”——跟男生成為好朋友,還是不能實現嘛。 

  就這樣,小溪氣呼呼地吃完了晚飯,又氣呼呼地走回了寢室,一路上,碎碎念都快把筱晨和文琪的耳朵說出繭子來了。 

  晚上,大家都洗漱完畢后,管校長突然出現在了門前。 

  “管校長,您晚上怎麼不回家?”林一雯問出了所有人心裡的問題。 

  “我想要看看你們口中的‘鬼’是不是我想的那樣,還有,看看‘怪音’是不是蟑螂發出來的,以便於解決你們寢室里所謂的‘鬧鬼’問題,不然,傳出去同學們知道了,都會人心惶惶的,鬧大了就不好了,盡量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嘛!” 

  “哦。”“嗯。”……女生們都明白了似的說。 

  “今天晚上你們關了燈睡,我在這裡——巡視,呵呵。”管校長笑着說。 

  “不要啊,如果女鬼又來了怎麼辦?”秦靜一口否決掉。 

  “孩子,世界上可沒有‘鬼’這東西,你都是學生了,要有知識,不能像老婆婆一樣迷信,不然別人會笑話你的。”管校長語重心長地說。 

  “可是……那窗戶邊上的東西,真的很像鬼啊,我也知道世界上沒有鬼,可是那影子真的很嚇人。” 

  “嗯,我也知道,所以我採取了解決辦法,不是那窗戶上掛了一塊黑布嗎?晚上那影子你們就都看不見了,至於怪聲,如果真的是蟑螂發出的,那‘除蟑粉筆’是可以解決的,我現在來不就是為了讓你們能安點心睡覺,明天可以認真上課嗎?”管校長緩緩地解釋到。 

  大家都覺得管校長的話有些道理,可還是有點不放心,都半信半疑地關了燈,躺在床上輾轉反側的。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的時刻(29)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的時刻(2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