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圖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圖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絢麗的煙花在夜空綻放,照亮了城市的夜空。也使得本來就很喧囂和繁華的城市更加熱鬧了。 

  也許是個美麗的錯覺,或者說是個瞬間,燃燒,升空,綻放,消失。很短的時間而已,卻將這美麗的瞬間留在了許多人的腦海中。

  那一聲聲的巨響和回聲,在城市中迴響,傳入每個人的耳中。整個城市都被籠罩在節日的氣氛中,很和諧。大家也都暫時忘記了工作的勞苦,輕鬆一下,沉浸在溫馨的氛圍中。 

  漆黑的夜空在煙花的點綴下格外好看,那是除了夏夜繁星滿空的夜晚之外最美的夜了。 

  可是,心頭突然覺得一陣刀絞般的痛,說不出是什麼感覺……我選擇了沉默,至始至終都是沉默的。或者說是註定的沉沒。總之就是沉默與沉沒。 

  我在悵惘之時,想起有句歌詞:也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我想,我已經有所體會了。 

  眼淚永遠屬於弱者,這多彩的世界本來就是複雜的,不必太在意一時的失敗與挫折。我應該為我的目標勇敢的堅持下去。 

  ……不知不覺中,城市漸漸變得安靜了,沒有了絢麗的煙花,沒有了人們的談話,只有一個恬靜的城市。 

  那樣的靜,有些讓人不適應了。 

  曙光破曉,那一切消失在了清晨的薄霧之中……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圖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