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的時刻(27)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的時刻(27)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樂隊連續奏了幾首樂曲,領導才算走上了主席台,接着,又是歡迎領導乏味的歡迎詞,主持人在嘰里呱啦地讀完了歡迎詞后,銅管樂隊終於是頂着烈日可以回到學校了,雖說現在是秋天,但是也會有幾天酷似夏天的。 

  顛顛簸簸的一陣子后,終於是回到了學校,這時候才發現,學校比外頭要好多少倍。一下車,聽着校長的指揮,隨着擁擠的人潮把樂器放回了隊室,大家便一個個往寢室里走,小溪則是拽緊了文琪的手,想要上前去追那個可愛女生,可文琪卻硬是停了下來,“你不是說要跟管校長說去治一治寢室里晚上的‘怪聲’么?” 

  “啊?對呀,可是……那以後再說吧,你不覺得那個可愛的女生很有親和力嗎?” 

  “有親和力?那你就一定要去找她?乾脆你去找她,我去跟管校長說。”說罷,文琪就往管校長走去。 

  “誒,誒,那……我先去了哦。”小溪朝文琪的背影喊到,文琪並沒有回答她。 

  文琪走到了管校長身邊,禮貌地說:“管校長,我們寢室的事情,您可以處理一下嗎?” 

  “噢,就是那什麼‘鬧鬼’的事情?”管校長恍然大悟地說。 

  “嗯,她們說是鬧什麼鬼,可是世界上根本就不可能有這回事兒,我覺得應該是別的東西發出的聲音。”文琪說出了自己的看法。 

  “嗯,你說得對,我們現在就一起去看。”管校長微笑着,和文琪一起去了607寢室。 

  卻說小溪跟離開文琪后,就高高興興地追上了“可愛女生”,毫無忌諱地開始了搭訕,“你好啊。” 

  “嗯,好。”可愛女生回應道。 

  “告訴你哦,我們寢室,鬧鬼誒——”小溪特別“詭異”地說。 

  “啊?!鬧鬼?不是吧。世界上沒有什麼鬼,那些都是假的。”可愛女生在驚異之後又顯得有條有理。 

  “那是真的啊,原來那個‘魔鬼舍監’也不相信,可是後來她也聽到了那怪裡怪氣的聲音,所以才給我們特權,把燈開着過夜,不然,我們可得通宵了,而且,那個‘魔鬼舍監’,在給我們寢室安頓好后,就跟風一樣地跑了,她不也是心虛嗎?”小溪說得還有板有眼。 

  “噢……可是,你說的那什麼‘魔鬼舍監’,她畢竟不是知識分子,也跟封建社會那種迷信的思想差不多,她根本就是相信鬼呀、神呀,那種莫須有的東西。”可愛女生的口才也不賴。 

  “嗯?真的嗎?對啊,那個‘魔鬼舍監’怎麼會有知識呢?知識那兩個字跟她一點都不熟!”小溪自說自的。 

  “嗯,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可愛女生突然想到什麼事似的說。 

  “啊?哦,我叫鄭雨溪。你嘞?” 

  “我叫沈詩琳,交個朋友吧。”可愛女生,不,沈詩琳微笑着說。 

  “啊?!嗯嗯,好的。哈哈,第一次有人主動說要做我朋友耶!”小溪高興地蹦蹦跳跳起來。 

  “呵呵,你這麼熱情,怎麼會沒有人說要跟你做朋友呢?” 

  “真的啊,因為我從小就被老爸關在那高高的屋子裡,唉,每天都是林管家看着我,還好現在在這個學校要住校,老爸也去了外地談什麼很多很多的生意,我終於是自由啦!”小溪略帶失望可又充滿喜悅地說。 

  “哦,那以後我就是你的好朋友咯,如果我有什麼難事,你可別落跑哦。”沈詩琳像大人似的摸着小溪的頭說。 

  “嗯,哈哈,你長大一定是個‘家庭主婦’哦。” 

  “啊?我才不要嘞。” 

  “不是么?現在就像大人啦!”小溪調皮地說。 

  “啊——我要打你了哦。”沈詩琳微皺着眉頭說。 

  “……”小溪二話不說,直接從沈詩琳身邊繞過,奔向自己的寢室。而沈詩琳微微一笑,走向了自己的寢室。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的時刻(27)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的時刻(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