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花綻放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花綻放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的流逝,留下的只是我們對過去的懷戀,和對未來的憧憬。我們已經不再是那個滿地打滾和得到一塊糖就滿天歡喜的小孩了。歲月沖淡了我們的天真讓我們不得不高傲的走向前去。青春可放縱一點,可以張揚一點因為我們認為有大把的時間去揮霍。現在讓我們的青春如夏花般的去綻放吧,讓我們的青春活出出不一般的味道是屬於自己的味道。

  我們時常把我們的腳步逗留在過去;去猜想未來;可我們不能停着不走,也不能去一味的憧憬未來。把握這短暫而美妙的青春。青春的天空本是屬於我們的歡樂和幸福但更多的是抑鬱,是煩惱。我們傷心過孤寂過,但我們要學會堅強就算很受傷也要快樂的不閃爍晶瑩的淚珠。不能能煩惱去佔據着我們的心窩,尋一方凈土放飛自己的心靈······

  藍天依舊是那般湛藍;白雲依舊是那般純潔;鳥兒在空中自由的飛翔。帶上耳機阻擋外界的喧鬧,帶上一瓶水尋找一片自由地,靜靜地躺在草地上,仰望着湛藍的蒼穹,任由思緒在腦海里徜徉,任由風輕輕地掠過發梢,哼着小曲盡情的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親近自然享受大自然的美妙。

  我們既然生在春天何必去做秋天的事呢?既然我們是年少就有我們自己的青春,不想那些令人煩惱的事。像夏花一樣綻放自己的青春。讓自己的青春充滿簡簡單單的快樂和幸福。

  合肥市肥東縣義和尚真學校初二:丁志銳

您正在瀏覽: 夏花綻放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花綻放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