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一幅畫說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一幅畫說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到一張漫畫,父子兩人去郊外畫畫,爸爸背着畫板、紙、蠟筆。太陽很大,他打着一把傘,怕兒子曬到太陽,傘傾斜着,而自己身體的大部份卻在火辣辣的太陽中烤着,爸爸的額頭滲出了顆顆汗珠,而兒子好像沒看見似的,自顧自走着。畫畫的不背畫板,背畫板的不畫畫。我們是否都做過同樣的事呢?當家人為你灑下汗水,你是否關心過他們?父母不是我們的工具,我們也要學會關心他人。滴水之恩湧泉相報,如果不會相報,再優秀也沒用。

  畫中的小男孩為什麼這樣呢?因為他嬌氣、懶散。現在,許多小孩都這樣,拿支筆要父母拿,拿本書要父母拿,十分小的事情都不動手。

  小男孩的做法是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只為自己,完全不為別人着想,是自私。

  從這一幅畫中反映出了這個小孩的許多缺點,也是我們許多人的缺點。小的地方,往往暴露大的問題。這就是一幅畫告訴我們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從一幅畫說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一幅畫說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