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想長大 

  在我的腦袋裡,有許多夢想。唯一的夢想是我最渴望的,那就是:不想長大。 

  在小時侯,我是最幸福的。小時侯,我做什麼事都不用想,吃什麼,不用擔憂沒得吃;小時侯,我什麼煩惱都沒有,什麼痛苦都沒有……

  記得有一次,我才2歲多,那時,我非常的搗蛋,所有人都會被我弄得發火和笑咯咯。在寧靜的夜晚,爸爸正在看報紙,媽媽正在和一班師奶顯示自己的本事,哥哥就在寫作業。這時,我心裡就覺得很無聊。忽然,我看見媽媽旁邊的阿姨那出一瓶“七日香”,這時,我就感到奇怪了。就以為這位阿姨特意拿給我食物。我就慢慢地爬了過去,伸手拿了下來。我忸開蓋子,看見裡面是橙色糕。我用手挖了一點嘗了嘗,感到香香的,就想再吃多一口。忽然,一陣兇惡的聲音喊來:“哎呀!你竟然吃了我新買的‘七日香’!”這時,整個屋子浸滿了生氣的聲音和哈哈大笑的聲音。 

  哎!!!!現在回想起來,我不時的笑起來。 

  如果時間能夠停留,我希望是小時侯,因為小時侯只有歡樂,沒有現在的煩惱和壓力。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