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長大

  前段時間,有一首流行的歌,叫做《不想長大》,那首歌唱出了許多人的心聲:“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大家都一樣,小的時候就老想着長大,但是長大后卻發現有很多煩惱與無奈。所以,大家一定有哪個方面“不想長大”,要不然怎麼會對那些遙遠而又單純美好的事情念念不忘?

  每當我回憶起童年的事時,心中難免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因為童年是無憂無慮的,那時我們都很天真、很愚蠢、很快樂……遇到開心的事,能旁若無人地開懷大笑;遇到傷心的事,會放開嗓門大聲痛哭。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不用假裝笑臉;不用過分掩飾自己;不用干自己不喜歡乾的事;不用在意別人的目光,我是孩子我怕誰!就算幹了壞事,別人也只會說:“孩子還小……”沒有人跟你計較。

  童年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所以我經常想,要是我能一輩子都不長大,那該多好啊!

  我怕我哪天長大了,擁有了一張大人的臉。穿着異樣的高跟鞋,婀娜在地板上發出清脆的響聲,吸引着眾人的目光。再也不能抱着洋娃娃睡覺,不能再拿着冰糖葫蘆,在繁華的大街上邊走邊吃,不能再在大街上放肆地大喊大叫……

  我懷念十三歲以前的日子。那些日子,我有很多很好的同學和朋友,我知道這些純真美好的友情不會延續很久,總有一天是會分離的。所以我現在嘗試隱身上網,我嘗試着與他們分離的滋味。可最終我還是忍不住,我害怕與他們隔絕。不過,如果不再短時間結束這段友情,時間長的會更痛苦。又想,這樣會不會太殘忍了?不,不會的。他們不會因為我的不出現,少了一個朋友而怎樣,他們依然會很好很好。真不想長大,長大后就要跟朋友們分別了。有時候我寧願一切都不要發生,不要認識朋友們。有了開始就一定會有結束,結束了也少不了痛苦。

  我想停留在童年,因為童年有太多美好的回憶,和太多值得留戀的事情。以後,會經歷許多喜怒哀樂、悲歡離合。但成長是必然的,自己慢慢地長大,童年一去不回了,留下的只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童年啊,你為什麼這麼美好?你有什麼魅力讓我想永遠都停留在童年?你又有什麼魅力讓我不想長大?

  四年級:林宇豪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