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長大 

  我是一棵才長了兩米的小樹。因為在我身邊發生了一件讓我害怕的事,因此我才下了“我不想長大”的決心。 

  這天晚上,當爸爸媽媽正在哄我睡覺的時候,突然從遠處傳來了馬達聲,馬達聲由遠到近,到了我面前,我定睛一看,才知道是一輛摩托車。 

  只見這輛摩托車上坐着兩個彪形大漢。每個彪形大漢都是光頭。身穿黑披風、迷彩褲和長靴子。頭上還戴着黑墨鏡和皮手套,一股恐怖的感覺充滿 我的每一個細胞。 

  我還沒有問博學多才的爺爺是怎麼回事,他們是什麼人,來幹嘛的,倒是爺爺先開口了:“糟糕,他……他們是伐木工人,是來偷伐我們的!”果然,他們拿出了電鋸等工具,便鋸起我們來了。他們一見到爺爺,兩眼便發光了。其中一個說:“嗯,這棵不錯,可以買個兩三千的樣子,先吃了它吧!”於是,他便“吱吱吱——”地鋸起爺爺了。我哭了,可我的哭對偷伐工根本就是對牛彈琴,無濟於事。 

  爸爸媽媽,哥哥姐姐,越來越多的親人在我身邊倒下了。突然兩個偷伐工出現在了我面前,我嚇壞了,以為要伐我了,沒想到其中一個說:“這棵樹太小,我們不要……” 

  看着眼前的一幕,我下定了決心:我不想長大!最好永遠不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