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一哼起S.H.E的歌,就會讓我想起我的“長大情結”。 

  小時候,總是想着快快長大,去當一個有用的人。長大了卻發現有太多的責任,有太多的義務需要你去承擔。 

  隨著時間的歷練,小女孩當然會長大,但是隨著長大而來的,往往是發現這世界原來是這麼複雜,許多事情除了喜歡與好玩之外,背後原來都還有現實利益的考量與計算 ……如果這是成長的必然,那麼可不可以在成熟面對這些之餘,在心裡仍然保留著一絲絲的單純天真?在承擔成為大人之後的責任之外,在心裡依舊可以保持著一塊童稚的凈土,讓夢想仍然可以閃閃發光? 

  夢幻島在哪?如果你問彼得潘,那個永遠不長大的男孩,他會跟你說:朝著右邊第二顆星直走,走到天亮就到了。那是個沒有人必須長大的世界。那裡總是有冒險在進行,小孩子的願望也永遠會成真。 

  慢慢的長大,一天天的過,要讓自己每天都過的充實而有意義,也許有一天,當我們靜下心來想想我們到底做了什麼時,希望會有很多的東西,事情來填充它,希望長大后的天空依然是那麼的燦爛,雖然有時晴有時雨,但是雨後的清香我會聞到心底!!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