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世上的每個小孩,都能像童話里的小天使一樣,不會長大,那該多好呀!小時候,有學不完的知識,穿不完的衣服,更重要的是:有做不完的“壞事”。說到這裡,我的腦海里漸漸呈現出一張張熟悉的畫面…… 

  記得還是6歲的時候,幼兒園的阿姨教小朋友們學跳繩。阿姨先自己做了個示範,立馬就有一位“體育健將”學會了,一下子就連着跳了10個。緊接着,“20個,30個……”,又有不少小朋友緊跟着,學會了跳繩。幼兒園的阿姨笑眯眯地對我們說:“大家真棒呀!還不會的下坡朋友要加油呀!以後我們每天早上都來這裡練跳繩,好不好呀?”幾乎所有的小朋友都興奮地說好,而我則高興不起來。因為,你要知道,當時我可是拼音和口算的第一名呀!可是我可以說是一個“運動殘疾”,根本不會跳繩,只能勉勉強強地跑着撲騰一下。如果天天都來跳繩,那我跳不好,不就出盡洋相了嗎?得個倒數第一,回去又怎麼給媽媽交代呢? 

  回到家,我支支吾吾,扭扭捏捏地把在幼兒園裡的經歷告訴了媽媽,準備挨批評。沒想到媽媽不但沒有生氣,還笑着對我說:“總是要學會的,沒什麼的!我還以為是多大的事呢!”我聽了后大吸一口氣,心想:“不用挨批評了!太好了!”雖然在以後的一天我仍然沒有學會跳繩,但是仍然沒有挨一句批評…… 

  而在我長大了之後,事情就變得完全不一樣了。一次數學考試,我因為粗心,只得了81分。回到家,我同樣是扭扭捏捏地告訴媽媽,沒想到媽媽嚴厲地批評了我。哎!這也許就是小時候和長大后的不同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花”。是呀,童年是純真的,是美好的,但是它總會在不經意間流逝。成長是一道漫長的路,“童年”只是這道路上的第一站,接下來要面對的挑戰還有很多很多。所以,成長是我們每個人必須面對的,我們應該用心去讓將來的道路也開滿“花”!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