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有些小孩子們認為:長大真好,瞧,大哥哥、大姐姐們,胸前戴着被微風吹動的紅領巾,走起路來像個大人似的!可是我卻不那麼在盡情地玩耍時,我也和他們一起玩;每當我我看見稚態可鞠的小妹妹正在專心致志地堆搭積木時,我也手癢了;每當我看見春風滿面的孩子在河邊嘻戲玩賞時,我也控制不住自己……每當我看見這些孩子們都那麼自由,我總會流下幾滴眼淚。可媽媽總對我說:“你都這麼大了,還這麼幼稚!” 

  記得小時候,我常常和鄰居家的幾個小朋友們一起玩耍,許多有趣而適合我們的遊戲決在我們身邊盤饒着,讓我們數不勝數;可現在呢,雖然有許多有趣而有意義的遊戲在我們身邊,但這些遊戲都不適合我們玩了。我們只能坐在草地上聊聊天,講講笑話而已;看着其他的小朋友正玩得超勁真是羨慕極了! 

  上學期,我們放學以後總會到草地上去玩,但玩來玩去總是坐在草地上。後來我們沒辦法只能玩那些幼稚的遊戲了——捉人。大灰狼、小白兔我們當然也不例外!甚至還赤着腳跑呢!我們玩了好幾天,腳也赤了好幾天,有時會被那些可惡的石頭擦傷,我們的傷破換來的竟是低年級小弟弟小妹妹們的恥笑。 

  我真希望自己永遠不要長大!如果我還是個小孩子,我會和小夥伴一起做遊戲,卻做想做和事情,那時,我一定會比現在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