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總有種強烈的想法:我要快快長大,長大后,我就可以隨心所欲,愛去哪裡到哪裡,愛幹什麼幹什麼,總覺得長大就是一件幸福到極點的好事。於是乎,就拚命的數星星數月亮的,好像這樣就能讓時間飛速流逝,早日迎接新一年的到來,也迎來一歲的增長。

  而現在,在拚命希望長大的學生生涯過後,卻悲哀的發現:其實,長大是一件極為痛苦的事情。沒有想象中的自由,也沒有想象中的快樂,反而多了很多預想不到的煩惱。

  好像長大后都在為不同的事情、不同的人煩惱似的。煩惱就好像是影子似的緊緊跟隨着你,直到塵埃落定……

  而如今,終於明白不想長大原來並不只是一種口號,長大后的才知道長大需要代價,需要付出,需要堅強,甚至是遺失,是遺憾,是惋惜……

  所以,我不想長大。想永遠做個無憂無慮的小孩……永遠永遠的。

  五年級:XX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