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三年就在打打鬧鬧中慢慢飛逝了。我曾一度認為:初中是比小學忙N倍的。但當真正成為一名初中生以後,才發現,初中也同樣絢麗多彩。當我在這諾大而空曠的校園裡來回穿梭,驀然發現,初中是一個優勝劣汰的過程,只要稍稍一努力,就會沖向夢想的頂峰。

  面對將要來臨的離別,我只想說:“我不想長大。”

  我不想長大,我捨不得我的朋友。不知不覺中,她們已經成為了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一旦離別太久,心就會隱隱地痛。我不知道經歷中考之後的我們會何去何從。會因為因為命中注定要分離,還是會因為緣分而再次相聚?如果上天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我一定會義無反顧的選擇後者,因為,我需要她們。是她們,陪我度過了人生中最黑暗的日子;是她們,幫我驅散煩惱和寂寞;是她們,和我一起歡樂……

  我不想長大,我捨不得三班。畢竟,這個擁有這54人的大家庭承載了我太多太多的回憶。我哭過,我笑過;我失敗過,我成功過;我玩耍過,我努力過……無論如何,在初中,三班永遠是我的家。我曾在別人歡呼雀躍時,偷偷哭泣;我曾在別人垂頭喪氣時,燦爛的笑;我曾在別人沉在夢鄉,努力學習……

  我不想長大,我捨不得老師。老師授予我知識。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在我考試失利時,班主任的鼓勵;在我遇到問題時,英語老師的耐心指導;上課時,語文老師的詼諧幽默……沒有他們,就不會有今天的我。我感謝他們,我的恩師。

  我很慶幸這一切。

  但是,我不想長大,長大后我就會離開家。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