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個暑假過來,我覺得我長大了很多,也變了很多,我真的不想長大。我不要像現在一樣,不愛說話,斯文,溫柔大方!我真的很想變回去,變成原來那個瘋瘋癲癲、活潑開朗的我!那個才是真正的我!那個才是人人喜歡的我! 

  開學了,我步入六年級。我上了六年級就意味着我長大了;我要努力學習,在畢業考試上取得好的成績;一年後就要和同學們分別,踏入初中的校門…… 

  然而成長總是不可避免的。哪個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父母們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快點長大、成人、成材、有份好工作養他們?!可是他們哪知道孩子們的心呀。有些人很希望長大,可是不久他就會發現,長大了,很多煩惱就都一涌而來了…… 

  我真想高聲嘶吼:“我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