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摔跤=挫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跤=挫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摔跤,是我們與生俱來的就擁有的特質。因為這是在我們出生之後學走路不可避免的危險,久而久之,摔跤便成了家常飯。 

  一個孩子,因為匆忙中踩着了西瓜皮而摔倒,緊接着就是父母的一句句“出事了吧!”。漫漫人生,摔一跤,沒什麼大不了,摔倒了再站起來。平凡而又無奇之事在父母的眼中卻成了一樁不能讓人省心的事,這豈不是小題大做? 

  深秋中花滿枝頭的菊樹在冬至中飽受了風寒;漫天翱翔的燕子在學習飛翔中遇到重重困難;欲似珍珠的露珠在高遠的空中穿過雲層直落而下……挫折,伴隨着所有東西的成長。但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在經歷挫折之後,得到的是令人滿意的結果。 

  我知道父母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急切心理,父母不希望兒女受一點的傷,只希望兒女安全地生活。“不經歷風雨,怎見彩虹?”我想,應該只有在經歷重重的磨難之後,所見到的一切,才能更美,更具有吸引力吧!因為挫折之後的一切會更加寶貴。 

  每一個人不應該像一朵嬌嫩的花在溫室里成長,而是應該像搏擊長空的雄鷹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摔跤=挫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跤=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