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曾總想穿過那段最無暇的時光,去實現所有繽紛的夢想。當回首深深淺淺的腳印,不禁頓足扼腕。恨冬日太長夏日不長,真想把他還沒走完的青春重新再走一遍,便知該如何珍惜。每一抹黃昏,每一縷霞光,嘆只嘆光陰不肯倒流,從此,再也不敢懵懂與疏狂。 

  不想長大,因為長大后將失去童真;不想長大,因為長大后將變得孤單。時間的掩埋將埋沒青春,埋沒了那最後一絲純真,就算天長地久,情誼會一直繼續嗎?就算山盟海誓,我們會堅守情誼而失去自我嗎?世界就是這樣,卻少了永遠,因為現實不會改變。虛偽已經佔據了一切情誼。有人曾說:青春乃一生精華。的確是這樣,但成長之後了呢。又有誰會知道那些純真是否早已不再。幸福是什麼?童年?青春?我究竟還是不懂。 

  漆黑的夜,正是給予了孤單。成長的棲息地,飛落到湖邊,明月漸漸消黯,留下的,是最黑的黑夜。 

  成長着,孤單着。 

  越長大越孤單!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