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嘴裡唱着這首歌,以為自己永遠都不會長大,所以每當唱着這首歌時,我就會不住的說:"我想長大也長不大的!”五年級了,嘴裡依然哼着這首美妙的歌, 

可是,每當唱到這首歌時,就想說:“為什麼,為什麼世界上要有長大這個詞語,為什麼時間不可以倒流,為什麼在我還沒有享受到童年的歡樂時就要慢慢的奪去我的童年,使我天天被複習這個負擔壓着,天天沉浸在學習當中,這兩個詞語把我壓得喘不過氣兒來,可是媽媽他們卻說‘學習是為你好啊!’。” 

  長大/成長,為何要存在,為何不讓我,不讓我們享受久一些,天天像被石頭壓住的小草,推不動石頭,只好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每當考試后,心情就像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從很想長大~不想長大,從童年的滋味,品嘗夠了~童年的滋味,還想品嘗。 

  原來的我,可以說,不知道時間是什麼;現在的我,只可以說,浪費了過去那寶貴的時間。 

  PS:提醒小荷的朋友,珍惜你們寶貴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