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下有許多有成就、做成大事業的人,可我敬佩的不是他們,而是一個既平凡又偉大的人——媽媽。

  我媽媽留着短髮,蘑菇頭,一副眼鏡架在她的鼻樑上。她的眼睛可真不是一般,要是開心,她可以溫柔的像小貓;但要是生氣了,那可不得了,她的眼睛可以瞪得比燈泡還大。她喜歡穿那件橙色的外套,配上黑色的褲子和一雙皮鞋,斜挎着一個紅色的書包,顯得非常優雅。

  在我的印象里,媽媽就是個“超人”。

  有一次,我被一道奧數題給難住了,就跑去問媽媽。媽媽聽了,笑嘻嘻的說:“這有啥?看你老媽的!呆會兒我就把它破解了!”說完做出沖拳的姿勢,好像要和誰比武似的。

  我想:又吹牛,這麼難的題,你能做對?只見老媽在草稿紙上寫了一大堆公式,時而咬着鉛筆,皺着眉頭,冥思苦想的樣子;時而又翻出奧數筆記,望着天花板,嘴裡嘟囔着什麼,好像若有所思。

  我看着老媽這個樣子,心裡得意極了:我就說嘛,肯定做不出來,老吹牛! 我先往下做吧。於是我就開始認真地做起下一道題來。

  不知過了多久,我突然聽見一聲大叫:“哈哈!做出來啦!”喊的正是媽媽,她正手舞足蹈地欣賞自己的“作品”呢!我忙衝過去,聽着媽媽仔細地講解,心裡暗暗佩服:還真是沒吹牛!唉,媽媽真是個超人啊!

  媽媽經常在我有困難的時候用她聰明的的頭腦,無窮的智慧去幫助我,她就是我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