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敬佩的一個人 

我認識許許多多的人,其中我最敬佩的是我的媽媽。 

因為媽媽為了照顧我每天起早貪黑,早上要早起給我做飯,讓我吃飽飯去學校讀書,幫我收拾房間,幫我洗衣服。每天都特別辛苦。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逛街買衣服,我看見一件特別漂亮的衣服,我就懇求媽媽給我買,可是媽媽的回答讓我很生氣。我對媽媽說;“媽媽,你看這件衣服很漂亮對不對,”媽媽說:“對,是很漂亮,穿在身上肯定很舒服。”我說“那你給我買好不好,”而媽媽對我說:“不行,太貴了,你穿不合適,”等等理由來回絕我。 

 我一聽見媽媽用各種理由來拒絕我,不給我買我就很生氣。扭頭就向門口走去,媽媽在後面拚命的喊我:“曉麗,曉麗,”而我就當做什麼也沒聽見,快步向門口走去。 

  如果要是答應給我買,而我就是另外一番表情心裡很開心,又買到漂亮的衣服了。而絕不是生氣的表情。 

  而媽媽我見到我就生氣了,還說些難聽的話,比如:“真小氣,不給買,“差勁級了”。而媽媽卻不說什麼,把苦都往肚子里咽。 

  而現在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去和媽媽逛街看見好的都先問媽媽的意見,如果不好,我會和媽媽去別的地方逛,買更加合適自己的東西。 

  我要向我的媽媽道歉,以前我做的不對。媽媽“對不起”我以前不應該這麼任性,別人不給買的東西,我不應該生氣,你為我做了那麼多,而我卻不知道你的苦心,媽媽現在女兒知道你的用心良苦。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