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一個人 

  在我的學習生活中,我敬佩過許許多多的人。有不分炎寒酷暑為我們打掃衛生的清潔工,有嚴肅的爸爸,有十分辛苦教育我的的老師,還有保護我們安全的警察們......其中,我最敬佩的人莫過於我親愛的媽媽! 

  我的媽媽,她有一雙水一般的、雪亮的眼睛。一對細細的眉毛好似月芽兒一般掛在臉上。小巧玲瓏的嘴巴配上小小的鼻子,顯得溫柔、慈祥。媽媽的臉蛋雪白雪白的,一頭烏黑的長發,顯得非常有精神。 

  我敬佩媽媽,因為是她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是她養育了我十幾年。是她在我遇到困難時,告訴我許多道理,使我把困難一一解決。也是她精心輔導我的學習,在我有題目不會做時,耐心教導我。 

  我的媽媽,她對我十分的好。有一次,媽媽特地燒了我喜歡吃的菜,我看見了,就直流口水。開始吃飯時我立馬拿起筷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這時,我突然看見媽媽只吃着飯不吃菜。於是,我就問媽媽:“ 媽媽,你怎麼不吃呀!”媽媽見我問她,就回答我說:“媽媽不喜歡吃,還是你吃吧!這道菜是你最愛吃的。”聽了媽媽的回答,我才知道:媽媽是為了我才不吃的,原來媽媽是那麼得疼我 

  媽媽也十分關心我的學習。每次去上學之前,媽媽都會叮囑我:“上課時一定要認真聽講,注意力要集中,不能開小差。”每次聽了媽媽的話,我也都會牢記在心。每次只要放學一回家媽媽就回走到我身邊幫我拿下書包,也會問我,今天學校發生了什麼事情。當然,我也會一一告訴媽媽! 

  如果我考試考得不好的話,媽媽也不會批評我,只是耐心地教導我。讓我懂得這道題目為什麼錯了。 

  如果我考試考得好的話,媽媽就會答應我一切合理的要求。因為媽媽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我學習好,長大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她對我的恩惠是我一生都報答不了的! 

  南縣錢庫第一小學 

  四年(2)班 楊思凡 

  指導老師:吳小嬌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