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敬佩在足球場上叱吒風雲的羅納爾多;有的人敬佩能彈奏無數美妙樂曲的音樂家貝多芬;有的人敬佩知識淵博的魯迅;有的人敬佩。而我卻敬佩一位普普通通的我們班的女生。你猜,這是為什麼呢?那是在四年級十月第九周的星期四,發生了一件非常令人難忘的事。我們班的大組長是楊思琪,那天我生了重病----生水痘,可是全班都不敢接近,怕我傳染給他們自己,可是我的大組長楊思琪一直扶着我,一隻手摸着我的頭說:“好燙呀!”一步一步地把我送到校醫室,她還讓老師打電話讓父母接我去醫院治療,後來她真的被我傳染了,可她半聲怨言都沒有。當我向她道歉時,她只說:“沒關係!說明我抵抗能力較差,生了這次水痘就不會再生了。”後來,同學們聽說了這件事後,都說她是傻同學,這件事明知道會傳染還去瞎幫忙,甚至還有同學罵她小笨蛋!老乾些費力不討好的事。可是,我知道她是為了我才會生這場病的,才會被同學罵的,我心中很憤怒,便大喊:“她在我心中是好同學,好榜樣!你們只會說一說,那楊思琪這樣乾的時候,你們為什麼有不阻止她呢?現在來關心她,來為她而想,又有什麼用呢?在那假惺惺的,還要裝像她媽媽一樣來在她背後罵她,在那自以為是。”我喊完之後,班裡鴉雀無聲。大家一起來向我的好同學楊思琪學習學習,千萬別像其他的壞同學一樣哦!

 初一:黎雪琳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