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韓國總統朴槿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韓國總統朴槿惠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說起韓國總統朴槿惠,可能大家都不陌生,沒錯,我今天要說的就是朴總統。

  朴總統12歲成為第一千金,22歲時母親遇刺身亡,27歲時父親又遭暗殺,退隱近20年,1997年韓國經濟危機之際重返政壇,2006年遇襲,與死神擦肩而過,2012年當選韓國首位女總統。

  聽了朴總統的故事,是不是覺得她的人生經歷了許多令她絕望的事,沒錯,我今天講的也是她寫的一本親筆自傳———絕望鍛煉了我。裡面記載了朴總統當上總統的全部經歷。我看完之後深有感觸,朴總統走到今天也是非常不容易。寫下這本書,感覺就像重新活過一次。——朴槿惠,朴總統的這本書凝聚半個世紀的苦難、孤獨和堅韌。看了這本書,我對朴總統越來越敬佩,她成為了韓國首位女總統,多難的啊!

  有機會我希望大家都去看看絕望鍛煉了我這本書,真的,會給你帶來與其他書不同的感受。也可以更加了解總統都到底在幹什麼,經歷了哪些事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韓國總統朴槿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韓國總統朴槿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