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腦筋急轉彎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腦筋急轉彎大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對,不對……”從我家屋內不時地傳出一陣陣歡笑聲。我們在幹嗎呢?其實,我們家正在舉行“腦筋急轉彎大賽”呢! 

比賽開始了。我鄭重地說:“這次比賽的題目都是我的腦筋急轉彎的書上挑選的。由於這本書我看過,所以我當‘主考官’,你們兩位就當‘選手’吧!” 

我說:“你們準備好了嗎?”“好了!”爸爸、媽媽說道。“請聽第一題:太平洋的中間是什麼?”“水。”爸爸說。我忙說:“不對,不對。”這時,媽媽說:“平!”“對了!”我又說,“現在比分是1比0。請聽第二題:小明正在翻《漢語字典》,請問他在查什麼字?”爸爸、媽媽抓耳撓腮,怎麼也想不到,只能要我公布答案。我邊笑邊說:“他在查漢字唄!”爸爸、媽媽這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請聽第三題:熱帶雨林中奔跑最快的是獵豹嗎?”“不是。”爸爸說。可媽媽卻說:“是!”“不是!”“是!”……“好了,好了別吵了,還是讓我來說吧!”頓時,爸爸、媽媽鴉雀無聲。我大聲說:“熱帶雨林中根本就沒有獵豹!”“啊?!”爸爸、媽媽驚訝極了。 

…… 

十道題答完后,我說:“現在我宣布,‘腦筋急轉彎大賽’正式結束。現在場上的比分是3比2,媽媽以微弱的優勢戰勝了爸爸,所以,今天的冠軍就是媽媽!”我鼓起了掌。爸爸呢?根本就沒有因為失敗而不開心,也鼓起了掌。 

“哈哈哈……”這笑聲是那樣歡樂,那樣開心,那樣爽朗。

您正在瀏覽: 腦筋急轉彎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腦筋急轉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