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筆直走,轉彎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直走,轉彎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筆直走,轉彎狗

  筆直走,轉彎狗!筆直走,轉彎狗!排在隊伍最後的阮漢章一個勁兒叨念着。

  放學回家人人要排隊,我們這一隊是七個人。

  王力強的家過了,但是他不敢進去,因為一進去就得轉彎,轉彎忌不是成了狗,誰願意去當狗呀!

  白莉莉的家門也到了,她也不願意拐彎當狗,雖然說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圈圈了。

  第三個到的是林顧強的家門,他咬了咬牙繼續排着隊走,並且還附和着預案阮漢章叫:“筆直走,轉彎狗!筆直走,轉彎狗!聲音大的比阮漢章還響亮。

  反正,今天大家是泡上了,走到天黑吧,看誰先當狗!

  眼睜睜,自己的家門口,一個接着一個地過去七個人,隊還是排得好好兒的。

  終於,住在最遠的阮漢章家到了,大家心料阮漢章絕不會作法自斃,一點也沒放慢步子。誰又知道,他竟募地拐了一個大彎,嘻嘻一笑,一跳跳進了自己的院子,“呯”地一聲關上了大門。

  這個當可上得大了,大家馬上“嘩”地一下散了開來,氣呼呼地在他院子門口齊聲吆喝∶“轉彎狗!轉彎狗!阮漢章是轉彎狗!”

  阮漢章只當自己是聾子,任憑大家去喊啞嗓子。好一會,我們正覺得有些氣餒,突然,院子門打開了,嬉皮笑臉的阮漢章伸出了腦袋:“天下哪有不轉彎的的路?只有你們這群小傻瓜才會上當受騙,陪着我送我到家。”

  說著,他一連扮了兩個鬼臉,又“平”地一聲關上了門。

  我們氣壞了,回去的路上一路商量着,有朝一日總要狠狠的報復他一下。

  唯有林顧強還在不斷地囔囔:“筆直走,轉彎狗!筆直走,轉彎狗!……”不知不覺中,他竟念成了“轉彎走,筆直狗……”

您正在瀏覽: 筆直走,轉彎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直走,轉彎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