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轉彎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彎人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事業遇到羈絆,學習遇到困難時,記住,不是路已經走完了,而是,該轉彎了!在電影中扮演“超人”的里夫,曾馳騁影壇,但在一次意外中卻變成了一位高位截癱者,這突如其來的災難讓他一蹶不振。妻子擔心地陪着他外出旅行散心,他們在盤山路上行駛着,每當發現前方沒有路能走時,總會出現一塊“前方轉彎”的牌子,而拐過彎后,總會柳暗花明。他恍然大悟:原來不是路已經走到了盡頭,而是該轉彎了!於是,他打起精神,重新投入到工作中去。後來他成為了導演,而且再度成名。

  原來,不幸降臨的時候,並不是路已經走到了盡頭,而是在提醒你,該轉彎了。

  05年高考作文題目是:今年花勝去年紅。正說明,社會在變化,思想在轉彎,科技在發展,才能使今年的花比去年更加奼紫嫣紅。

  人生需要轉彎,需要變化。當你知道了這個道理,那麼,擋在你面前的薄霧就會散去,而展現在你眼前的,永遠是光彩奪目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轉彎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彎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