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腦筋急轉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腦筋急轉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我......”在一片積極的舉手中,蘇老師終於選定了馬平川作為她的第一號選手。比什麼?當然是“腦筋急轉彎”啦!

  馬平川自我介紹時有些緊張,畢竟他是第一位選手,他吞吞吐吐地說:“我姓馬,名平川,字無。在滄浪區實驗小學五(10)班讀書。腦筋急轉彎開始,有一個人被一隻兇猛的大老虎追着,一直追到了一條大河邊,大河邊既沒有船,又沒有橋。可謂是後有追兵,前有大河,請問他最後是怎麼過去的?”話音剛落,就有男生搶答道,是暈過去的!”“對了。”馬平川急急地宣布結果。蘇老師則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字:“1 暈過去了。”馬平川也在後面簽上了自己的大名:“馬—平—川”他邊念邊寫道。

  第2號選手是呂潤益,他爽快地說:“我叫呂潤益(此人無詳細解說)。有三個小朋友去吃快餐,路過一家‘友朋小吃’店,嚇得他們拔腿就跑,請問這是為什麼?”大家沉思了一下,回答:“因為他們把店名看反了,看成了‘吃小朋友’。”蘇老師又寫了“2 吃小朋友” 呂潤益。還有: 3 住對門,顏蘇卿;4 萬能膠任喻傑......

  接下來突如其來的腦筋急轉彎中,對大家來說真是小菜一牒罷了!平時從來不發言的同學也積極舉起了手,我也給大家猜了一個,不過我還想到了另一個:大雁為什麼往南飛?你答得出來嗎?

  從這次課中,我明白了我們應該積極動腦,才能讓自己變得更聰明!

您正在瀏覽: “腦筋急轉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腦筋急轉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