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成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成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三口人,我,媽媽和爸爸。下面就讓我一一介紹

  我是一個可愛,活潑的女孩。我今年13歲,一身普通的穿着,但不失風采。我在學校的人際關係不錯,同學們都喜歡和我交朋友。因為我很容易接近,不隨便和同學吵架。這是我最驕傲的一點。我在班級里學習在班級前五名以內。我就是性格放縱、不拘小節的邱茜。

  我的爸爸常年不在家。他在俄羅斯工作,他在我5歲的時候就去了那裡。有時連過年都不能回來。所以我和爸爸的關係不太好。

  媽媽以前也和爸爸在一起,但她的護照到期了,在家暫時呆半年,6月份時走。

  我還有一個奶奶,她從小就對我很好,現在也是,爸爸媽媽不在家,奶奶就帶我出去玩,我倆的感情老深厚了。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缺少父母的愛,但有奶奶疼的一個家。羨慕我吧。你也告訴我你的家吧。

  新港小學五年級:邱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成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