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野炊大紀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野炊大紀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清晨,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為我們班今天要舉行的“美食總動員”活動增添了一絲絲憂鬱與浪漫的氣氛。這些濛濛細雨還讓空氣保持了一天的清新,沒有烈日炎炎的味道。 

  中午12點到了,野炊活動拉開了帷幕。同學們拿着大包小包的東西到食堂背後搞野炊。我們先拿出了煤爐,用扇子有規律地扇着,不一會兒,煤爐就旺了。我們把鍋架在煤爐上,準備煎雞蛋。煎了一半才發現沒有放油,雞蛋像牛皮糖一樣牢牢地粘在鍋上,好像不想與鍋分離。一見這情景,大家都手忙腳亂、不知所措。最後,我們在這半生半熟的雞蛋上加了一點油,可是這也已經於事無補、無濟於事了。由於雞蛋粘鍋,反面成了一大難題。最後,反面時一不小心失手,把雞蛋弄得像小碎花一樣碎。這道菜外觀不怎麼漂亮,口感也一般。但這是我們小組最先推出的一道美味佳肴,所以意義重大, 

  接着,該到我來大顯身手、大展我的拳腳了。我使用了我的看家本領、拿手好菜——漢堡。我先倒入了適量的油,等油溫熱了、油鍋沸騰了。我又放入了豬排,等豬排烤熟了一面,就給它翻一個面,等兩面都烤完就及時把它撈出。等到豬排冷卻了,就準備好麵包,再在麵包上均勻地塗上一層沙拉醬,再在麵包上放幾片生菜,再把豬排夾在裡面。一個外觀靚麗、味道獨特的漢堡製作就緒了。 

  通過這次野炊。我猛然發現做菜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您正在瀏覽: 快樂野炊大紀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野炊大紀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