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紙讓我懂得了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紙讓我懂得了珍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小事,似乎微不足道,可一張小小的紙卻讓我懂得了珍惜。

  那天的美術課上,老師讓我們畫“未來的汽車”。我畫了兩筆覺得不好,就把那一頁紙撕掉了。接着我又畫了幾筆覺得還是不好,又撕掉了一頁紙。就這樣一本新圖畫本被我三下兩下撕得只剩下兩三頁了,而垃圾桶的紙團卻堆得越來越高了。

  晚上,媽媽檢查作業時發現一本新圖畫本變成了薄薄的幾頁紙。於是我把美術課上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臉上沒有一絲生氣的表情,她站起身打開電腦,叫我去看。電腦上有幾幅圖片還有一段話,上面寫着:愛護樹木,樹木是我們的朋友;節約用紙,浪費一千張紙就等於毀滅一棵小樹。我想起科學課上老師說過,樹木可以防止水土流失,抵擋沙塵暴,樹木還可以凈化空氣,美化環境……想到這些,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媽媽,我錯了。”我悄悄地對媽媽說。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輕輕地說:“你明白就好,現在有這麼好的學習條件是不容易的,你要學會珍惜,就讓我們從節約一張紙,從一件件小事做起。”

  從這以後,“從節約一張紙做起,從一件件小事做起。”這句話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裡。

  山東臨沂羅庄區二十一中五年級:王瑞

您正在瀏覽: 一張紙讓我懂得了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紙讓我懂得了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