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童年我看過很多很多動畫片和電影。有:《西遊記》、《水滸傳》、《牛郎織女》、《兩個人》等等,可是有一部動畫片讓我至今還是念念不忘,那就是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 

  這部動畫片的故事內容是:在羊村裡住着一群善良可愛的小綿羊,有聰明、好學的喜羊羊,走路慢,有學問的村長慢羊羊,大力士沸羊羊,愛打扮的美羊羊,善良可愛的暖羊羊,愛偷懶的懶羊羊,堅持不懈的灰太狼和愛發火的紅太狼。在他們之間發生着許許多多好玩又有趣的事。 

  灰太狼千方百計想吃羊,可是每一次都是抓又抓不到,抓到了又吃不上。所以灰太狼和紅太狼只能吃着青蛙和青草沙拉過日子。為了抓羊,灰太狼還苦惱過,發明了許許多多的機器和藥水,比如:大馬力吸塵機、變異藥水、鯊魚裝、天才頭盔,萬能背包、超人裝、核武器、克隆羊,變聲器、隔合器等等,可是全都是廢物機器,每一台機器的弱點都被喜羊羊和他的夥伴們實破了。 

  每一次,喜羊羊把灰太狼趕出羊村時,灰太狼都會說——我一定會回來的。當每一次灰太狼捲土重來,再一次攻入羊村時都會說——親愛的小肥羊,我們又見面了!當灰太狼回家的時侯都會對紅太狼說——老婆,我差點就抓到了,而紅太狼對灰太狼的說法不理不睬,只會對灰太狼喊——抓不到羊,就不要回來! 

  從這部動畫片中,我應該學習許多人的優秀品質:如喜羊羊的好學,愛動腦筋,暖羊羊的善良,沸羊羊的愛鍛煉,灰太狼的堅持不懈。不該學習懶羊羊的懶散,上課不認真聽老師講課,只知道睡懶覺,吃東西,紅太狼的心狠手辣,灰太狼的兇惡,沸羊羊的愛打架,欺負弱小,喜羊羊的愛搞惡作劇,美羊羊的愛打扮,把所有的心事都用在打扮上。 

  看了這部動畫片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的力量是最大的。 

  我愛《喜羊羊與灰太狼》!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