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看圖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觀后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拿着兩張圖片過來對我說:“你看一看別人是怎樣的學習環境,自己又是什麼樣的學習環境。” 

   我十分疑惑,我拿過圖片一看,原來是從電腦上打印出來的兩張農村孩子學習環境的圖片。 

   第一張圖片上只見十幾個農村小朋友露天上課的情境。已經是初冬的某一天,他們還穿着單薄又有許多補丁的衣服,腳上穿着已經很破舊鞋子。其中有一個小朋友穿着兩隻不同的鞋子,左腳穿着布鞋,右腳穿着涼鞋!我想不可能是穿錯了吧!他們所用的課桌有的是石塊壘起來的,有的是用長凳,有的用方凳子代替的。他們所用的板凳,有的是石頭,有的是小木凳。他們那明亮的眼睛散發出求知的目光,他們正認真地聽老師講課。 

  第二張圖片上顯示的是一群小朋友在暴雨過後在破舊的教室里上課的情境。他們穿着水鞋踩在泥濘中專註的聽老師講課。 

  他們的學習環境是多麼的艱苦,但他們的求知那種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和他們相比,我們的學習環境是多麼的優越,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呢?沒有理由! 

   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積攢每一分零用錢,捐獻給農村的小朋友,希望他們能在寬廣明亮的教室里聽老師講課! 

您正在瀏覽: 看圖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