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學校看了《開學第一課》這個具有教育意義的節目,讓我意猶未盡。

  《開學第一課》這個節目,講的是關於夢想的話題。每個人從小就有夢想,每個人為了夢想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奮鬥往事。就像章子怡這樣的大明星,也有着讓她非常難過,激發了她的鬥志的一段刻骨銘心的往事。

  有一次,章子怡去國外參加電影節,卻發現,這些外國人與中國人的英語交流,她竟沒有一句聽得懂。章子怡尷尬地站着,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從此她下定決心,一定要學好英語。

  夢想就是動力,它激發了人們藏在心底的鬥志,讓我們為了夢想而奮鬥。

  我也有一個夢想,我想着哪一天能成為像梁靜茹那樣出色的歌手。站在璀璨的舞台上,唱着柔情的歌,讓觀眾因我而流淚,因歌聲而鼓掌!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夢想,讓我們乘着夢想的翅膀,起飛吧!

  五年級:楊雨婷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