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開學第一課》主要以“愛”為主題,分別用不同的事例說明“愛是分享”、“愛是力量”、“愛是承擔”、“愛是榮耀”。沒錯,愛本身就是一種分享、一種力量、一種承擔、一種榮耀。愛,無處不在。 

  近年來,中國經歷了雪災,經歷了地震,又遭到了颱風的襲擊。每一次災難都是殘酷的,但是中國人卻挺了過來。在電視上,我看到了一張張疲憊的臉,一張張痛苦的臉,還有一張張天真的臉,每一張臉,代表了每一顆充滿愛的心。大災顯大愛,無數次災難向世界證明——中國是一個充滿愛的國家,中國人是心中有愛的人。 

  節目中,馬鵬飛的故事讓人感動。他懂得如何去承擔起一個家,如何去讓奶奶高興,因為他愛他的奶奶,他希望他患有糖尿病的奶奶能夠幸福,因為他是奶奶唯一的親人。 

  無數事例展現在我面前,我知道了什麼是愛,也知道了愛的重要。我發現我真得好幸福,因為我們有親人;而那些在災難中失去親人們的孩子呢?他們在瞬間變成了孤兒,看着那些還不太懂事的小弟弟、小妹妹們,他們的臉上,依然是那麼純真的表情。可憐的孩子,他們的笑容總會在知道真相的那一天消失,他們該怎麼辦?我看到了許多叔叔阿姨們獻出了他們的愛,他們給了這些孩子們一個家,讓這些孩子們重新有了幸福。 

  愛是無私的,是無價的,沒有任何東西能測量出它的含量。同時,每一個人都希望能夠得到別人的愛,不過,我相信如果想得到別人的愛,首先就要學會去愛別人。愛展現在每一個方面,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會有愛,愛是每一個人生活處事的支柱。 

  愛是永恆的,每一個的心底都有一份愛。讓我們盡自己的能力去愛別人,關心別人,讓愛灑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