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少年》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少年》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網絡少年》觀后感 

  網絡少年》,一部網絡時代中多彩絢麗的影片、一部值得廣大師生深思的影片、一部讓我們深受教育和啟發的影片! 

  在這部電影中,尚大偉的爸爸就反映了一些父母為了我們而不辭艱辛,甚至看盡了別人的臉色、低頭哈腰還陪上笑臉…… 並且回到家后還要擔心我們的學習、生活等等。還覺得自己沒有給孩子一個好的生活空間,就連下崗了也要滿足孩子的需求。片中尚爸爸就是在下崗后還讓尚大偉在僅有的3000元中取出一些,給他買電腦的液晶顯示屏,並告訴他密碼是爸爸的生日。然而,當尚大偉來到銀行準備輸入密碼的時候,他愣住了,他竟然從來沒有在意過爸爸的生日是多久。電影看到這裡,我不禁深思: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漸漸變得自私、不為別人着想,一天只想着自己;相反,我們的父母卻處處為我們這些做子女的着想,甚至忘記自己的生日。與我們的爸爸媽媽相比,我們簡直太渺小了,又有何能耐在別人面前顯示自己………… 

  如今,人們幾乎每天都要和網絡打交道,網絡也大大地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上網對我們來說不僅是一項需要掌握的技能,還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網絡雖然是虛擬的,但它對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會造成一些影響, 我們和爸爸媽媽之間的親子關係也不例外。正如電影中所說:它能使我們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中深切地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親近與關愛;能使家長、老師與我們互相理解對方心靈的窗戶…… 

  《網絡少年》是一部很好的電影,它給予我們的知識實在太多太多。相信當你看完這部電影后,你會像我一樣被它所震撼!

您正在瀏覽: 《網絡少年》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少年》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