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殺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殺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殺魚 標籤:殺魚作文

  今天,媽媽買回來一條活蹦亂跳的大魚。我想:從小到大,我還沒有殺過魚呢。於是,我對媽媽說:“今天,就讓我來完成殺魚的任務吧!”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首先,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魚倒在魚槽上,魚兒離開了水,不停地蹦跳,我急忙緊緊按着魚。可它的尾巴總是朝上“撲騰、撲騰”地拍打,濺得我滿臉都是水珠。接下來該刮鱗了,這可不是我想象中得那麼簡單,一會兒,刀翹起來,差點刮到我的手;一會兒,又把魚身上劃了長長的一道疤,等我手忙腳亂地刮好魚鱗,魚兒已經遍體鱗傷了。接下來剖魚肚了。不知是我的力氣小還是怎麼的,這條魚竟然還頑強地活着,魚肚開了一半,還在掙扎跳躍。我連忙再狠狠地剖完全部總算成功了。可接下來把魚的內臟挖出來就成了難事。我用手挖呀挖,怎麼也挖不出來,我就靈機一動,去拿了一把勺子,將內臟一勺一勺地挖出來。這辦法真不錯,魚肚子被我弄得相當乾淨。清洗一遍后,總算大功告成。

  看到自己的勞動成果,我欣喜地想:今天我終於學會了殺魚。

  三中五年級:鄧明昊

您正在瀏覽: 學殺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殺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