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的智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的智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片森林裡,居住着一群快樂的小動物。

  但是有一天,一頭兇惡的大獅子突然來到了這裡,想要統治這裡的所有小動物。

  許多小動物表示抗議,但是,只要是抗議的小動物,都被大獅子咬傷了。雖然,還有許多小動物都是富有真能量的,但是由於膽小,都不敢抗議,只好聽命與大獅子的命令。

  於是,大獅子某天想要吃好吃的食物,小動物們都不得不貢獻出自己的美味食物。小熊貢獻出了他珍藏許久的蜂蜜,小貓貢獻出來他最愛的魚,小猴子貢獻出了他的大香蕉。

  接着,大獅子命令着小動物們,一次比一次要求更高,每隻小動物都苦叫連天,卻沒有一個敢站出來說話的,不然要被大獅子懲罰的。

  某一天,大獅子突然想吃肉了,小動物聽了嚇得心都快跳出來了。但是在大獅子的威懾之下,只好沉默。

  這時,一隻小白兔站了出來,笑着說:“大王,山上有一頭快病死的鹿,可以先吃他。我可以帶您去。”

  大獅子聽到有鹿肉可以吃,高興得不得了,急忙叫兔子帶路。

  當快到一座山洞的時候,大獅子突然想到小白兔可能想害他,故意設置了陷阱,於是讓小白兔先走到山洞中。

  大獅子發現沒有事發生,於是急忙跑了過去。

  “誒喲!”

  大獅子落入小白兔的陷阱之中,才後悔不該貪嘴的,這才想起了小白兔的重量很輕,過這個陷阱輕而易舉的。

  之後,大獅子餓死在陷阱中。

  小動物們又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兔子的智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的智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