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和兔子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和兔子的爭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烏龜在跑步比賽中贏了兔子后,兔子很不甘心。有一天,他去找烏龜算賬。 

  “開門,開門……”兔子在烏龜家門前喊道。 

  烏龜問:“是誰呀?” 

  “快開門。”兔子說,“我是兔子!” 

  烏龜把兔子請進屋裡,說:“你今天找我有什麼事?” 

  兔子說:“別裝了,我今天是找你算賬來的!” 

  “算賬?”烏龜大惑不解地說,“我平常很好時,可沒欠你什麼呀!” 

  “哼,你是沒欠我什麼。可是,那次賽跑是因為我睡著了,你才有機可乘的。如果我在途中沒睡着,你能贏我嗎?”兔子生氣地說。 

  “哦,你原來是為這事來找我的。你去找裁判員那,幹嘛來上我這裡找茬呀?”烏龜也生氣了。 

  “你真是蠻不講理,那你說,這事情怎麼辦?”兔子喊道。 

  “什麼怎麼辦,你問我,我問誰呀!”烏龜大聲說。 

  住在隔壁的熊大叔聽見了他們的爭吵。走到兔子和烏龜跟前說:“你們不要再吵了,你們倆再比一次賽,不就完了嗎?” 

  兔子十分有信心地說:“好,比就比!”烏龜想了一會兒,也答應了。 

  第二天,又要比賽了。烏龜和兔子都做好了準備,“啪”的一聲槍響,烏龜和兔子都跑了起來。烏龜慢慢地向前爬着,可兔子呢?跑得像離弦的箭一樣快,ugui明顯落後了。 

  比賽結束后,令人驚訝的是烏龜竟然比兔子先跑到了終點。你們知道,烏龜為什麼能贏了兔子,奪得冠軍嗎?

您正在瀏覽: 烏龜和兔子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和兔子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