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太愛兔子了,第一次養兔子捨不得把它關在籠子里養,用的是放養,這樣兔子就能自由自在地活動了!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后,我發現兔子跑得像離弦之箭一樣快,抓都抓不住,尤其還隨地大小便!最後,媽媽討厭死這隻愛隨地大小便的兔子了!六個人一齊出動,終於抓住了它。

  第二次養兔子,我們白天讓它在花壇里放養,晚上把它關籠子里。由於有了經驗,為防止它挑食,常常蘿蔔、菜葉一起喂。那時我家還養了只老母雞。兔子和老母雞之間有一塊高三十厘米的木板,兔子常常從木板下挖地道和老母雞親親熱熱地呆在一起,似乎老母雞就是它的媽媽!我怕它把老母雞下的蛋“啪”地弄破,這個蛋可是我第二天的早飯啊!於是,我馬上填平地道。它一次次挖洞,我一次次地把地洞填平。後來,它似乎找到了一個可以不挖洞又可以鍛煉身體的兩全其美的好方法——“跳高”。它當著我的面,一下就跳過了高30cm的木板,讓我驚嘆不已。我開心地給它取了個雅號——“乖乖跳高冠軍小兔子”!晚上,每次我都用菜葉都它回籠,它屁顛屁顛地被我引進了籠子。它快樂地和老母雞一起生活,它的胃口越來越大,長得很快。

  廣東汕頭綠茵小學三年級:書法大賽

您正在瀏覽: 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