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好想有隻小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有隻小兔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網 址

  我好想有一隻小兔子,它活潑可愛,又有一身潔白的短毛,它的身體很漂亮。它的腦袋不大不小,眼睛大大的,紅紅的,就像紅寶石一樣,鑲在上面。還有一張有趣的嘴巴,看上去長的像Y字型,一對大耳朵毛茸茸的,總是豎在腦袋上面,似乎在偷聽別人說話。 四條腿短短的,走起路來一蹦一跳。

  我不光喜歡它這些,我還喜歡它吃飯的樣子。有一次媽媽帶我到動物園去玩,我看見飼養員叔叔正在給兔子吃胡蘿蔔,它的嘴巴一張一合的啃着胡蘿蔔,吃的津津有味。不一會兒胡蘿蔔就吃了一大半,真是可愛極了。

  我為什麼對兔子這麼情有獨鍾呢?那就是小時候媽媽常給我唱起的那首童謠!“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愛。”這首童謠我很喜歡,能把兔子形容的那麼美麗。從那時起我就想擁有一隻屬於我自己的小兔子。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有隻小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有隻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