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兔子活字典”,我們的救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活字典”,我們的救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在學校的一角發現了一隻穿綠裙子的小兔子。不過,現在它已經“走了!”你們以為它死了吧?我會說:“錯!它坐時光機走了。” 

  當年,我問它:“你從哪兒來的?”小兔子小聲地回答:“我從二十四世紀來的。”我又問:“你們那兒學什麼課程?”兔子終於放開膽子了,大聲地回答:“想上啥課就上啥課,對了,明天能帶我去聽一下你們的課嗎?”我沉默不語,我心想:“如果同意它去得話,老師會發現,然後批評我!如果不同意的話,又對它不尊重,好不容易來到這兒,給點面子吧!”我點點頭,兔子也滿意地點點頭。 

  第二天,我興奮地走進教室,把兔子放進我的課桌里,開始上課了,老師講來講去,我們記筆記。教室里只有三種聲音,老師講課的聲音、同學回答問題的聲音、同學們記筆記的聲音。呆在課桌里的兔子顯出特別不耐煩的表情,它大喊:“人們真沒創意!”老師一聽就知道是從我的課桌發出來的聲音。老師用飛一樣的速度來到我的身邊,兔子連忙跳到老師耳旁嘰里呱啦說話,老師立馬露出笑臉,說:“同學們,從明天開始,我們要一邊玩一邊學!”全場一片歡呼聲。 

  雖然,這隻兔子不在了,但我相信你也會碰到那隻兔子!在此,我為這篇作文取了一個口號:“兔子活字典”,我們的救星!

您正在瀏覽: 兔子活字典”,我們的救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活字典”,我們的救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