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媽的七十二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的七十二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是不是都想像孫悟空一樣呢?我也有這個夢想,夢想着可以修成正果。這不,我還沒開始修呢,老媽早已修成正果。不信啊?接着往下看唄。

  老媽第一變;唐僧

  老媽搖身一變,變成唐僧,在我面前沒完沒了的嘮叨。今天,我和死黨約好去打乒乓球,老媽搖身一變,變成唐僧,在我面前沒完沒了的嘟囔起來:“女兒啊,去打乒乓球時注意點,不要理桌球太近。”“好的好的。”我一邊開溜,一邊草草應付。“還有,不要離桌台太近。”“是。”渴了要喝礦泉水,不能喝可樂。”“啊,行。”我趁老媽不注意,一溜煙跑出去,隱隱約約還能聽到老媽的呼喊:“記住不要騎車去……”

  老媽第二變:鍾

  老媽搖身一變,變成一座鐘,為我安排一天的生活。這不,暑假快到了,老媽火急火燎的給我定製了“暑假計劃”。早上起來,老媽非逼着我起床跑步減肥,到了7:00吃早飯。下午5:00,被老媽反鎖在家裡做討厭的暑假生活。直到8:00才能看一會兒電視。我正興緻勃勃地看着金牌魔術團呢,又被老媽無情的拉到床上去睡覺。呼!這一座鐘,可真夠嗆!

  老媽第三變:電腦病毒

  老媽搖身一變,變成電腦病毒,來侵佔我的電腦來了。真後悔當初給電腦白痴老媽介紹了QQ遊戲。一天,我正熱火朝天的打着CF,老媽走過來,“啪”的一聲關掉了顯示頻,問:“作業寫完了嗎?”“沒。”“快寫作業去。”我只能去寫的了。沒想到,身後傳來了一陣歡樂鬥地主的聲音。天哪,這個奸詐的老媽,把我打發走了,自己卻玩上了。

  ……

  老媽第七十二變……

  糟了,老媽變成輔導書來幫我輔導功課了,唉,先聊到這裡吧。“哎喲老媽,我這就來!”

  五年級:誰卑微了承諾111

您正在瀏覽: 老媽的七十二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的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