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學會七十二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學會七十二變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那該多好哇!既能給自己帶來方便,又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如果我看見一個小孩或大人在流浪,我就會變成值一百萬億元的別墅,讓他們住進去,讓他找到工作以後就幫助別人。

  如果我看見一個盲人,我就會變成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讓他看見這大千世界,讓他的眼睛能再次“發亮”。

  如果我看見農民伯伯們為了收穫莊稼累倒在地上,我就會變成一大群的“勞動機器人”,幫助他們收穫糧食,不讓他們再次累倒在地上。

  如果我看見一個考不上好的大學的學生,我就會變成一個聰明的頭腦,讓他懂得做人的道理,讓他找到一個好的工作。

  如果我看見一個殘疾人,我就會變成一個多功能的機器手,讓他方便行動,不會像以前一樣行動緩慢了。

  如果我會七十二變多好哇!但是,不是心想事成的,還要努力學習!

正版 網站

您正在瀏覽: 我想學會七十二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學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