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會七十二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七十二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嘿嘿,不好意思。早上醒來的時候,我竟然發現自己會七十二般變化了。怎麼會這樣呢?我也想不懂,既然有這樣的神通,我總得做點有趣的事情。 早上出門,就看到一隻老鼠飛快地從我的腳邊竄過去。這壞東西,整天就知道偷這個偷那個,害了東家害西家。我想到狗多麼好啊,盡心盡職地看家護院,想到這裡,我衝著老鼠吹口氣。它的身子馬上脹大起來,成了一條小狗。老鼠洞太小了,小狗鑽不進去,冷不防一頭撞在牆上,暈頭轉向了。小狗挺可愛的,鄰居小女孩囡囡看到了,給它肉骨頭吃。誰知道它搖搖頭,不感興趣。囡囡家的狼犬出來了,看到一條小狗就衝著它汪汪一陣叫,嚇得它夾着尾巴逃得飛快。唉,老鼠就是膽小,變成小狗也不濟事。 看着囡囡家的狼犬很威武的樣子,我想像着它如果變成公雞是不是也很可愛啊!趁着囡囡轉身的時候,我衝著狼犬一使法術,它變小了,一隻威風凜凜的公雞。公雞看了看自己的身子,突然衝著囡囡“汪汪”直叫,雖然聲音小了點,可還是把囡囡嚇了一跳。 囡囡回過頭來,不可置信地看着公雞:“呀,我家的公雞什麼時候會口技了,竟然能夠學狗叫。” 囡囡的爸爸正好要出門,一看到這怪事,興奮極了:“真是千年等一回啊,我家的公雞會學狗叫,一定是個寶貝。” 也許是囡囡老爸的聲音響了點,雞窩裡的公雞被驚動了,搖頭晃腦地走過來。我一看,不好!囡囡老爸可是個精細人,等一會他看到家裡多了一隻公雞一定會感到奇怪的。我趕緊一揮手,把公雞變成了小鳥。小鳥撲騰着翅膀飛了起來,或許是公雞長時間不會使用翅膀了,它竟然一頭撞在牆壁上。想自殺嗎?也不用這麼急啊! 小鳥從牆上掉了下來,在地上一站,喔喔地叫開了。這是什麼鳥啊?囡囡老爸被一連發生的怪事懵住了。 “抓住它,這隻怪鳥會學公雞叫啊!”看着囡囡老爸毫無風度地在院子里追着小鳥,我搖搖頭走了。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我竟然會七十二變的大神通,應該用來造福人類啊!我在心裡對自己說。

您正在瀏覽: 我會七十二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