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島之行——林海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島之行——林海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長島旅遊的第二天,我們來到了長島的林海公園。

  遠看林海公園的大門是用很大的“木頭”拼起來的,這麼大的木頭,是什麼“木頭”?我好奇的過去一摸,哇!竟然是水泥做的?太逼真了!大門的旁邊有一塊大石頭,石頭上面有兩個大紅字:林海。進了大門你會發現裡面浩蕩的松樹林無邊無際,綠色的松針中輕輕托着一個個青綠色的小松果,顯得格外和諧,野棗樹的樹葉綠得發黑,開出的棗花是淡綠色的,惹來了小蜜蜂在花朵上嬉戲飛舞。野葡萄樹上已有了小葡萄,像一串串小珍珠隨風起舞,高大的梧桐樹像衛兵一樣站在路邊,彷彿在給它們站崗呢!走了一大段上坡路,哎?上坡路怎麼平了?噢!原來我們要去黃渤海分界線那裡,上了台階,一座大碑矗立眼前,上面有四個字:“黃海、渤海”轉過大碑去看,只見兩海之間有一條白線,這條線是由兩海海水互相撞擊形成的,黃海的水是藍色的而渤海的水是黃色的,非常有特點。下一站是360級台階,也叫“天之階”,不過我沒下去,因為我害怕我下去就爬不上來了。

  在回去的路上,大家都在評論林海的景色,我的朋友陳一飛還特地揀了一些長得像小寶塔的松果,說帶回家去玩。

  林海在這真是名副其實呀!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五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長島之行——林海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島之行——林海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