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振奮人心的隊列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振奮人心的隊列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看,他們班走得最好!”聽,操場上的同學在幹什麼?原來是在舉行隊列比賽。 

  在我們開學后不久,我們就得到了九月末要舉行隊列比賽的消息。聽到這個消息,我們驚詫不已,因為我們班的口號不是特別響亮,隊伍走得也不齊。僅管是這樣,我們也要參加比賽,於是,我們便天天擠時間練隊,練了一個月,我們班隊伍的長進很大,跨越了缺點,邁向了優點。九月末,我們便舉行了比賽。 

  這天,是比賽的時間,我靜坐在教室里等待着,突然聽到一聲“站隊!”,我的心便一下從肚臍眼蹦到了嗓子眼,我甚至能聽見自己的心跳聲!來到操場,看着一個個從眼前走過去的班級,我越來越緊張。輪到我們班了,我們站在各場區,我將自己的心態調整好,準備作戰,只聽主持人說道:“下面有請五一班上場!”我們走到有班記的位置,開始踏步。雖然我表面上很平靜,但心裡想的全是平時訓練時老師說的要求、要領。起步走了,我很開心,因為我完全有能力走好。但我也有一絲憂慮,萬一正步走不好怎麼辦?因為我們升入高年級了,只有高年級才有正步走這一項,而一至四年級卻只有起步走這一項!正步走也是個很大的考驗。隨着體委的一聲“一,二”我們走起了正步。這是我最盼望的,也是我最擔心的。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們班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正步走太快了。我本想慢下來的,但我一慢下來,隊伍就會亂成一鍋粥,所以我只好在聲音上為班級出了一份力量。此時,我覺得時間和空氣都凝固了。我用餘光看看評委們,他們都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我心頭懸着的石頭這才落了地。我心理雖然有點遺憾,但我還是昂首挺胸地走回了班級。 

  回到班裡,回憶起剛才的情景,我不禁垂頭喪氣起來。這時,我忽然聽見鳥兒清脆的叫聲,好像在說:“別灰心,你們一定能行!”想到這兒,我便滿懷信心地等待公布成績了。 

  這天是公布成績的日子,我心裡七上八下的,但令我沒有想到的是,我們竟然得了一等獎,這張獎狀包含了我們班同學的所有心血,是非常來之不易的,我以後一定要努力為班級做更多貢獻!

您正在瀏覽: 一場振奮人心的隊列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振奮人心的隊列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