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王皖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王皖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好的朋友名叫王皖晴,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上有一個挺翹的鼻子。長得蠻好看。

  王皖晴是一個很負責任的人,同時她也很樂於助人,一次,一個同學膝蓋擦破了皮,流了血,皖晴連忙遞給那位同學紙巾並護送他去醫務室。還有一次,我正在洗碗,皖晴叫我幫忙搬一下垃圾桶,我倆把桶搬到一個洗碗池邊,只見裡面漂浮着洗潔精的泡沫,下水道口被一些剩菜剩飯堵住了,皖晴不顧骯髒的清理着道口。那件事後,我便把她當做最好的朋友。

  皖晴成績不錯,門門科目都在九十分以上,與我不相上下。所以,她又是我最大的敵人。她正義感很強,每次見到不平事她都要插手,這也是一個優點吧!

  當然,她也有一些小毛病,比如說,有次她管班,要求我們不許說話,不準玩東西。可別人管班時她卻總是講話,搞小動作。還有就是她太粗心了,幾乎沒次考試都是因為粗心與滿分失之交臂。

  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有缺點,但優點更多。有指點她的人,但比稱讚她的人少的多。王皖晴,我最好的朋友。

  東暉學校五年級:乾詩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王皖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王皖晴 暫無評論